播放记录

《红气球2022》剧情简介

将于12月首播的《红色气球》讲述了我们都饱受折磨的相对剥夺感,以及为了抚慰饥饿欲望的渴望而挣扎的我们惊险而温暖的故事。

《红气球2022》相关视频

  • 天国的阶梯 10.0 天国的阶梯
    天国的阶梯
    2003 韩国
    简介:诚俊(权相佑 饰)是韩国一家大企业董事长的儿子,从小爱好音乐、被大家成为钢琴音乐神童。成俊的母亲与著名教授韩教授是好友,两家经常往来,因此成俊和韩教授的独生女静书(崔智友 饰)就在一起青梅竹马的长大了,两人早已埋有一种深深的情愫。韩教授的妻子早逝,在静书长大后,他又迎娶了女明星美罗,美罗带来了和前夫所生的一对儿女泰华(申铉俊 饰)和友莉(金泰熙 饰),从此静书的幸福生活结束了。   恶毒的美罗和友莉处处为难静书,并阴谋从静书身边将成俊抢走。她们先是千方百计破坏了成俊和静书一起到美国的计划,随后为了让回国后的成俊见不到静书,友莉竟然用车撞向静书!之后她们营造了静书已经去世的假象,并在美罗的心计下,友莉顺利成为了成俊的未婚妻。车祸后的静书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善良的泰华将她带回了自己亲生父亲的家生活。   一日,成俊偶然重遇了静书,虽然失忆了的静书对眼前这个男人一无...
  • 甜蜜阴森的家族 2.0 甜蜜阴森的家族
    甜蜜阴森的家族
    2015 韩国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家是忠厚面孔,在黑社会组织中又展现别样面孔的男人的故事。
  • 甜甜的那家伙 1.0 甜甜的那家伙
    甜甜的那家伙
    2021 韩国
    简介:
  • 通天塔 9.0 通天塔
    通天塔
    2019 韩国
    简介:该剧是讲述为了复仇而赌上一切的检察官,和因为和财阀结婚而毁了人生的女明星之间的激情爱情故事。将描写因为杀人和暗斗而被公开的财阀的贪欲和没落。是一部一分一秒都无法移开视线的精彩的悬疑片。
  • 童颜美女 9.0 童颜美女
    童颜美女
    2011 韩国
    简介:李素英已经三十四岁了,别的同龄女人不是已经组建了温暖而又幸福的家庭,就是在职场上拼杀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反观李素英,爱情和事业都毫无进展,又被贫穷又多事的家人所拖累,前途一片黯淡。   李素英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一流的大学,然而,经济的拮据让她只能选择放弃学业。之后,为了赚钱,李素英放弃了理想进入了纤维出口公司工作,在勤勤恳恳为公司效力了十四年后,一直任劳任怨的李素英竟然因为年龄太大而惨遭辞退。某日,因为年龄问题在找工作上屡屡受挫的李素英拿着妹妹的简历,谎称自己二十五岁,竟然顺利的进入了服装公司,成为了设计师,然而,这个依靠谎言编织起来的美丽梦境总有崩塌的那一天。
  • 土豆星球2013QR3 10.0 土豆星球2013QR3
    土豆星球2013QR3
    2013 韩国
    简介: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新生代演员吕珍九已确定出演情景喜剧《长得像地瓜一样的土豆星球2013QR3》。10日tvN的相关人员表示:曾经拍摄过《搞笑一家人》系列情景喜剧的金秉旭导演,将要再出新作《长得像地瓜一样的土豆星球2013QR3》。而最近人气不俗的青年演员吕珍九已确定出演该剧。除此之外,新情景喜剧特立独行的题目也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对此,金秉旭导演解释道,2013QR3是借用天文界发现新行星时所用的编号名称,因为在作品中会有非常有意思的关于天文现象的内容出现。金导演还强调道:“此部作品是一部全新的电视剧,与之前所拍摄的《搞笑一家人》系列没有任何关系。”另一方面,该情景喜剧共有120集,在所有出演演员全部选定之后,将会于8月份正式开机,预计9月份开始播出,每周将会播出4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