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气球2022》剧情简介

将于12月首播的《红色气球》讲述了我们都饱受折磨的相对剥夺感,以及为了抚慰饥饿欲望的渴望而挣扎的我们惊险而温暖的故事。

《红气球2022》相关视频

  • 这个代驾司机 7.0 这个代驾司机
    这个代驾司机
    2022 韩国
    简介:该剧讲述了男主被公司裁员后做代驾司机,展开第二个人生的故事。
  • 我是老师 6.0 我是老师
    我是老师
    2007 韩国
    简介:一位普通,无能的教师突然有一天从天上掉了一个10亿元的馅饼,就是为黑社会老大的独生女儿当课外辅导老师,前提是如果孩子出问题,他也没有命。   我们每个人经历的第一个大学就是学校,学校是世界的缩小版,也是为各自的目的战斗的地方。在这里我们遇到了不同的人,相互学习,相互竞争,相互讨厌,相互喜欢。   有时快乐,有时会想忘却一切,但共同点就是我们在从中成长起来的事实。和成年人的社会一样,在那里也有看不见的阶级,规则,以及战争,但是当我们瞬间抛弃这一切的时候,我们就变成了朋友。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许会忘记教科书上的内容,但是书上没有的故事却留在了我们的记忆中。
  • 追踪者2022 8.0 追踪者2022
    追踪者2022
    2022 韩国
    简介:《Tracer》是一部讲述空降到对某些人来说比法官和检察官更可怕,又名为"垃圾场"的国税厅租税5局的狠毒家伙,不顾一切驰骋的痛快追踪打斗剧。   任时完([辩护人、未生])饰演首尔厅调查5局2科1组新上任的组长黄东柱,他左右逢源,并以独特的毒舌能力显得非常出众。高我星([汉江怪物、火星生活])饰演租税5局的调查官徐慧英,她有著比一般人更精准的直觉与调查能力,比任何人都积极并带领著整个团队。孙贤周([隐秘而伟大])饰演前国税厅总厅调查局长、现任首尔地方国税厅厅长印泰俊,他拥有敏锐的头脑和出色的职场判断力,一直保持着堂堂正正又高傲的态度。朴勇宇饰演调查5局的吴影。他以前也曾是租税局的王牌,曾经很活跃但现在不可同日而语。该剧由李胜英执导,金铉贞(《操控》)操刀剧本。
  • 火鸟2004 5.0 火鸟2004
    火鸟2004
    2004 韩国
    简介:肆无忌惮的千金小姐李智芸(李恩宙 饰)开着跑车在路上横冲直撞,一不小心奔向了加油站,差点把在加油站打工的大学生张世勋(李瑞镇 饰)给撞伤。大为光火的世勋对智芸第一印象极其糟糕。和朋友打赌会在宴会上带男朋友来的智芸把目标锁定在了世勋身上。二人的现身得到了众人的瞩目,而二人也就此展开了热恋。智芸不顾父母的反对义无反顾的和贫困的世勋结婚,可婚后生活质量的巨大反差,让智芸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去。而世勋也奔赴美国,谋求发展。   十年后,从美国回来的世勋已改头换面,成为了有钱人;而智芸却因为家道中落成为了家中的主心骨,四处谋生。巧合下,智芸成为了世勋家里的帮佣。再次和十年前的恋人、前夫重逢,二人可谓百感交集。曾经的感情似乎还在胸中翻滚,可二人身边却也有了别人……
  • 一号国道 3.0 一号国道
    一号国道
    2010 韩国
    简介:该剧通过一名突然被卷入战争的男子在残酷的战场上生存下来的故事,描写了战场上的战友之情和历经60年岁月考验的纯洁爱情。
  • 千次的吻 5.0 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
    2011 韩国
    简介:作为家中的长女,坚强乐观的禹周英(徐英姬 饰)好不容易结了婚,可没过多久,就因为丈夫外遇而选择了离婚,和儿子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禹周英的儿子热爱足球运动,某日,禹周英和儿子一起前往球场观看比赛,在那里,两人遇见了名为张宇彬(池贤宇 饰)的男子。   张宇彬曾是一名效力于国家队的足球运动员,如今成为了足球经纪公司的董事长。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禹周英的儿子和张宇彬的关系十分要好,一来二去之间,禹周英和张宇彬之间渐渐产生了感情。与此同时,张宇彬的弟弟张宇镇(柳镇 饰)喜欢上了禹周英的妹妹禹周美(金素恩 饰),这两段浪漫的情缘能否修成正果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