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熟悉的味道第一季

状态:已完结
类型: 大陆综艺
导演:
年代:20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熟悉的味道第一季》剧情简介

  这是一档融合美食、情感、悬念、综艺与一体的真人秀,我们将跟随明星不为人知的神秘故事,走进曾经的时光,寻觅美味,表达感恩,并运用乔装等综艺手段,讲述明星与感恩对象之间温暖至心的动情故事,为观众呈现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第一季》相关视频

  • 翻转吧!街舞宇宙 8.0 翻转吧!街舞宇宙
    翻转吧!街舞宇宙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这!就是街舞》第五季衍生节目《翻转吧!街舞宇宙》,平行宇宙的开关已经开启,在另一个街舞世界里,舞者们将会遇到怎样的挑战和收获?舞者们在各式各样的趣味宇宙当中穿梭,接受着千奇百怪的游戏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未来故事。
  • 放学后 6.0 放学后
    放学后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放学后》是湖南卫视730档全新的家庭代际教育纪实类节目。每期节目臻选记录一个或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在放学后的生活状态,并由棚内教育专家根据记录片段进行讨论,总结家庭教育的经验和亲子教育的干货分享给观众。展现千万家庭在放学后的生活缩影,激发社会关注同时引爆千家万户的共同话题。
  • 飞驰的尾箱 8.0 飞驰的尾箱
    飞驰的尾箱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节目以4位嘉宾的自驾体验为主线,以母亲河黄河作为自驾的起点和终点,围绕汽车自驾游生活方式和宁夏绚丽风光及丰富物产两大主题展开,将走进稻渔空间、贺兰山、水洞沟、西夏陵、镇北堡西部影城、宁夏观光夜市等地,以及沙坡头、沙湖、六盘山等景区景点,根据景区的地理地貌特点进行游戏和任务的安排,深入农户人家,体验西北风情 。
  • 飞正常航班 5.0 飞正常航班
    飞正常航班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航班机组人员与乘客的诙谐小故事,搞笑、诙谐幽默、艺术时尚、脑洞、反串剧情,欢迎爱搞笑、喜欢幽默、艺术的年轻人群
  • 非常靠谱 8.0 非常靠谱
    非常靠谱
    2011 大陆综艺
    简介:《非常靠谱》是2011年推出的中国第一档趣味解读姓氏文化节目。汪涵华丽转身高端文化类节目,解读姓名,追溯家谱。
  • 非凡秀 4.0 非凡秀
    非凡秀
    2011 大陆综艺
    简介:一档以演播室为主的周播访谈秀节目。栏目定位为讲述普通人的非凡故事,将演播室变为普通人实现梦想的超级舞台。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